金士頓企業級固態硬碟資料存儲應用最佳助力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金士頓企業級固態硬碟資料存儲應用最佳助力

  • 林仁鈞台北

金士頓高品質企業級固態硬碟
金士頓高品質企業級固態硬碟

金士頓在過去數十年來,之所以能一直保有其市場優勢,關鍵在於擁有多樣化的儲存解決方案,能適應於瞬息萬變的產業生態、符合市場需求。品牌以系統和伺服器記憶體產品奠定成功基礎,如今更成為固態硬碟產品的主要通路供應商之一。

秉持多年來的產業經驗,金士頓洞悉系統製造商及工業應用需求。而品牌旗下針對資料中心打造的Data Center系列固態硬碟,向來是企業夥伴升級硬體儲存設備時的首選。透過創新的研發技術、完整的生產測試、鎖定的零組件清單及產品變更通知(PCN)等優勢,金士頓系統及工業應用儲存解決方案將能符合嚴苛的產業標準、提供穩定的品質保證,成為企業用戶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2019年,金士頓更推出兩款企業級固態硬碟:DC500R能針對讀取密集性高的伺服器工作負荷進行最佳化,而DC500M則是專為讀寫混合之工作負載應用而設計。這兩款企業級固態硬碟皆通過嚴格的服務品質(QoS)要求,在廣泛的讀取及寫入工作負荷中,能確保可預測的隨機I/O效能及低延遲性。

此外,為確保使用者在應用層面上能夠獲得更優質的產品體驗,金士頓與台灣知名網路儲存伺服器設備廠商群暉科技(Synology)以及威聯通(QNAP)合作,完成金士頓企業級固態硬碟全系列驗證,確保金士頓產品能夠相容於其裝置,並提升儲存系統之效率及穩定性。

而金士頓亦將於10月參與QNAP 2020 TechDay年度大會,屆時將展出品牌旗下高效能固態硬碟系列,並期許未來能夠透過企業夥伴的驗證機制以及展會的合作展示,帶給市場更多創新產品與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