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顯示導入DevOps將有助企業管理更加卓越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研究顯示導入DevOps將有助企業管理更加卓越

翻轉營運契機 DevOps 趨勢與實務研討會。
翻轉營運契機 DevOps 趨勢與實務研討會。

依據2019年DORA調查顯示,DevOps四大營運指標中最佳與最差的倍數比較,在部署更新頻率可以相差到208倍;版本更新的前置時間相差106倍;版本回退的時間相差2604倍;更版失敗率相差7倍,由此可見DevOps導入與否正影響著企業營運效率。

日前由台灣微軟與夥伴雲馥數位舉辦「翻轉營運契機DevOps趨勢與實務研討會」中,分享DevOps現在的發展趨勢、專家實務經驗,以及如何一站式管理享有完整、安全與創新的服務,希望藉此讓台灣各領域企業更深入了解DevOps文化,並使DevOps導入上能更快加速。

資策會正規劃師郭思偉在會中指出:「企業對IT的要求除了穩定、安全以外,也要能滿足敏捷與速度的要求。IT營運被要求彈性、輕量,因此多數DevOps團隊都使用公有雲服務,透過公有雲提供的基礎建設與營運,企業將有更大動能因應各面向的要求。」DevOps是結合人、過程和工具,並能夠持續向最終用戶交付價值的方式,其整體價值在於縮短發布產品給客戶的週期、發現問題與持續改善。

微軟技術代言人(Microsoft Regional Director)郭家齊(Edward Kuo)在議程中提到:「透過工具能幫助企業加速其部署流程,尤其是當企業要部署到全球各個機房時,如只靠人力是無法做好的,善用工具能減少協同合作的成本、提升溝通效率。Azure DevOps Service能協助企業從追蹤專案計畫、專案建置與測試、產品發布與更新到監控與改善,提供一套完整與便利的管理工具」。

活動中也邀請全球最大原始碼託管平台GitHub中華區企業銷售經理盧鎮謙(Avery Lo),以及台灣微軟合作夥伴雲端業務發展經理 譚中惠(Joyce Tan) 與企業分享開放原始碼的趨勢,以及微軟對開放原始碼與DevOps的重視。

最後由雲馥數位DevOps客戶經理田振嘉(Wolfy Tien)總結企業導入DevOps的解決方案與四大優勢:簡化開發與產品交付、更版不停機提高可靠性、降低各項成本、增加團隊協作效率。詳情請洽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