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添利器 開元通訊推出SB30高度整合系統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AIoT添利器 開元通訊推出SB30高度整合系統模組

開元通訊近日推出最新款精巧型高度集成AIoT系統模組-SB30,這款高度整合系統模組開發套件(SB30EVK)是基於聯發科AIoT i300所開發設計,可以讓研發人員迅速實現功能多樣化的AIoT終端產品。

SB30是一款高度集成的系統模組,採用聯發科最新一代AIoT i300處理器,內含超低功耗ARM Cortex-A354核心處理器,最高工作頻率爲1.5GHz.,無線技術則是先進的WiFi 2x2 雙頻段802.11 ac和藍牙5.0,可支援最新的Android或Linux作業系統,並有兩個類M.2接口以提供豐富的I/O以及顯示擴展等接口。

此外,該公司基於聯發科 AIoT i500所設計的SB50也將於11月正式銷售,此款模組採用聯發科最新一代AIoT i500處理器,整合ARM Cortex-A73和Cortex-A53 4核心,每顆CPU配備NEON引擎。i500強大的雙核心AI處理器(DSP),結合MTK本身的人工智慧平台NeuroPilot,搭配邊緣AI處理技術,可應用在人臉辨識、物件辨別、行為分析以及場景判斷等領域,除了適用於多媒體或是以人為中心的處理之外,更擴及適用於智慧零售、智慧工廠相關的運作。

SB30高整合系統模組以及SB50 高AI效能系統模組,模組尺寸大小僅名片的1/2大小,加上彈性化的雙板式設計-系統核心版搭配I/O載板,大大提升平台穩定性及應用靈活性,因而具備少量多樣以及產業應用平台共用的特色。客戶可基於開元通訊所提供的軟硬體開發環境以及參考設計,針對產業特性調整載板設計,進行應用層開發整合,加速創新產品的訂製,有效掌握產品上市時程。不同於單板客製化設計,模組化雙板式設計除了大幅避免因不熟悉而造成的系統設計風險,更能降低因多種平台產生的物料管理成本。

開元通訊在產業應用多年的耕耘以及與聯發科多年的合作經驗,也提供客戶更深度的軟硬客製服務。客製化需求可洽詢業務部門。本產品相關詳情,請至開元通訊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