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推出MP33 M.2 PCIe SSD及Classic SD記憶卡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十銓推出MP33 M.2 PCIe SSD及Classic SD記憶卡

  • 周建勳台北

十銓科技推出MP33 M.2 PCIe固態硬碟及Full-HD錄製拍攝專用Classic SD記憶卡。
十銓科技推出MP33 M.2 PCIe固態硬碟及Full-HD錄製拍攝專用Classic SD記憶卡。

全球記憶體品牌十銓科技,根據消費者對於不同裝置的儲存需求,推出兩款為延伸儲存空間設計的固態硬碟及記憶卡,分別是支援最新 NVMe 1.3協定、採用PCIe Gen3 x4介面的MP33 M.2 PCIe固態硬碟及適用Full-HD高畫質拍攝、提供多容量選擇的Classic SD記憶卡,無論針對電腦效能升級或相機高畫質拍攝,皆能完美實現多元擴充需求,隨裝即用揮別卡頓!

十銓新推出的MP33 M.2 PCIe 固態硬碟搭載最新NVMe 固態硬碟1.3 標準,採用高速PCIe Gen3 x4 介面及新一代 3D快閃記憶體技術,讓容量、效率、耐用度,各方面效能大幅躍進。

MP33僅主流規格2280(22mm x 80mm)機身大小,最大容量高達1TB,最高讀取/寫入速度可達1800/1500MB/s,擁超越傳統SATA III介面的三倍讀寫速度。MP33內建智能管理機制並支援S.M.A.R.T功能,不僅提升資料傳輸的正確性以及可靠性,亦讓消費者體驗快速穩定的效能。

Classic SD記憶卡,除了擁有UHS等級1(U1)之外,也具符合V10的錄影速度等級,目前提供的容量由16GB至256GB,滿足不同裝置所需的容量追求,最多可儲存高達上萬張的高畫質照片,或經錄製長達數十小時的Full HD高畫質影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