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任命新一任亞太及日本地區市場行銷副總裁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Nutanix任命新一任亞太及日本地區市場行銷副總裁

  • 陳毅斌台北

Jordan Reizes,亞太及日本地區新任市場行銷副總裁。亞洲是Nutanix的一個重要市場,任命Reize代表Nutanix將持續擴張當地業務,同時也體現了Nutanix對亞洲市場的承諾。
Jordan Reizes,亞太及日本地區新任市場行銷副總裁。亞洲是Nutanix的一個重要市場,任命Reize代表Nutanix將持續擴張當地業務,同時也體現了Nutanix對亞洲市場的承諾。

企業雲端運算領導者Nutanix宣布任命Jordan Reizes擔任公司亞太及日本地區新任市場行銷副總裁。Jordan Reizes將常駐雪梨辦公室,全面負責Nutanix在亞太及日本地區的行銷策略,並協助推動公司在該地區拓展業務。Reizes將直接向Nutanix行銷長Ben Gibson報告,並負責領導一支30餘人的強大行銷團隊,其成員來自澳洲和紐西蘭、東協、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印度、日本與南韓等亞洲各國。

Reizes擁有20年以上的資深行銷領導經驗,是推動Nutanix成為企業雲端系統領導者,並繼續拓展和擴張亞太及日本地區市場的不二人選。Reizes在加入Nutanix之前,曾在Sitecore擔任亞太及日本地區行銷資深總監,負責重組並領導公司的店頭行銷(Field Marketing)團隊。並且在加入Sitecore之前,Reizes曾在SimpliVity工作4年,擔任亞太及日本地區店頭行銷和全球計畫之資深總監。此外,他還在EMC工作7年,主導了EMC全球行銷計劃的轉型。

Nutanix亞太及日本地區資深副總裁Matt Young表示:「我們很歡迎像Jordan這樣傑出且有能力的區域市場副總裁加入。資料量呈現爆炸性的成長,企業及組織也正逐漸移至雲端,這樣的風潮正在持續為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創造前所未有的商機。而Jordan的領導力、經驗和公認的專業能力讓Nutanix如虎添翼,協助我們幫助客戶把握這些機會。」

談到自己的新職位,Reizes表示:「 Nutanix有出眾的商業故事可以訴說、並以有開創性且被業界認可的技術作為後盾,還擁有本地區最具活力的行銷團隊來吸引客戶。面對未來的技術需求,企業會面臨許多複雜繁瑣的問題,而Nutanix可簡化企業的選擇,幫助企業在瞬息萬變的數位化時代中維持成長和盈利能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