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Tech聯手iiiNNO 10/8盛大開幕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WorkTech聯手iiiNNO 10/8盛大開幕

「Terminal C 兆基國際新創聚落」迎來營運後首則國際新聞亮點!10月8日星期二,台灣本地創業服務品牌「iiiNNO」與來自香港的「WorkTech」正式攜手合作舉辦開幕「WorkTech X iiiNNO國際鏈結啟動儀式—Global Impact, Cross-Boarder Mobility」,為未來雙邊橫跨亞洲創業聚落的連結與在地的深化耕耘,劃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為迎接此次合作,「iiiNNO」與「WorkTech」邀請來自產官界各級單位,包括但不限於:AIT美國在台協會、國家發展委員會、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理慈國際科技法律事務所與GEN Taiwan,蒞臨指導與致詞。

並且很榮幸的邀請到「WorkTech Hong Kong」CEO—Sandra Chan、「iiiNNO」CEO—郭展榮、「國家發展委員會』鄭貞茂副主委、「AIT美國在台協會」數位經濟官Ryan Engen、「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胡貝蒂副處長、「WorkTech Singapore & Taiwan」CEO—Darren Chua、「C.C.Work兆基商務中心」江育勝經理,共同進行剪綵儀式。

儀式除象徵雙邊未來合作順利開展,也意含雙邊攜手邁向亞洲新創聚落聯盟(Asia Startup Cluster Alliance)籌組發展道路。

「WorkTech」創立於香港,在香港、北京、上海及台灣擁有超過19個據點,是工作空間品牌的先驅。「WorkTech」不僅著重提供完善的辦公場所,更致力建立、推動及創造以社群為本的多元化平台,並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包括舉辦活動、提供場地租借以及完善的公司秘書服務。

「WorkTech」在亞太地區擁有超過3,000名會員、合作夥伴以及跨行業生態系統,並致力於各行業中採用富有前瞻性的驗證概念方案,囊括金融科技、共享居住、投資與金融服務等。

iiiNNO是一家新創加速推動器公司,輔導、建構及投資早期高增長的新創公司,以10個月內實現10倍的增長為目標。

iiiNNO計劃著重於立即進入亞洲市場以及設計和驗證創新商業模式。我們與國家數位經濟計劃辦公室,生態系統建立者和服務提供者包含加速育成機構和企業創新輔導計畫,共同全球共創網絡合作的精神,一開始在日本/台灣/泰國/印度等國家,加速創業者3/6/9個月計畫的實踐,以專注於收入增長,人才招募和產品發布。

最後,iiiNNO立志於成為創業者在亞洲市場數位經歷拓展的引擎。

「C.C.Work 兆基商務中心」旗艦據點「Terminal C 兆基國際新創聚落」鄰近建國高架交流道與松山機場,於2019年9月落成;除規劃餐飲零售業者進駐外、亦結合專業活動策展場地與共享辦公室,是台灣創業生態圈重點聚落與新創航站大廈,以新興產業服務模式為該區商圈發展注入嶄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