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力自動識別推出ODV-2D條碼印表機/校驗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普印力自動識別推出ODV-2D條碼印表機/校驗解決方案

  • 陳毅斌台北

普印力自動識別宣布推出備受好評的ODV-2D 條碼印表機/校驗解決方案「擁有雙驗證帶來的強大功能」
普印力自動識別宣布推出備受好評的ODV-2D 條碼印表機/校驗解決方案「擁有雙驗證帶來的強大功能」

Printronix Auto ID,作為企業級工業列印解決方案的廠商,宣布全新推出其備受好評的ODV-2D印表機/條碼驗證解決方案,其中含三項重大升級。將確認和驗證相結合:ODV-2D線上條碼檢測器解決方案是目前唯一一款可以在列印時確認驗證條碼的產品。為了提高準確度,將對列印在標籤上的資料進行驗證,用於比對主機發送的資料,並根據ISO標準對條碼圖像進行確認。這是市面上唯一一個可以列印、確認並且驗證條碼的整合式解決方案。新發布的產品將搭配此升級功能,並可以輕鬆增加至現有的ODV-2D條碼檢測印表機,無需額外費用。

現場套件:Printronix目前推出一款現場套件,企業可以通過該套件將其現有的T8000印表機轉換為ODV-2D解決方案。ODV-2D線上條碼檢測器可以列印標籤、驗證和確認內容、在標籤上列印網格在錯誤的條碼上,以及重新列印新標籤。此外,此款解決方案還可以為每個已列印的條碼提供詳細的分級報告,並隨後匯出標準的資料庫檔。現場套件可由具有授權證明的ODV-2D合作夥伴安裝在任何T8000(4英吋) 印表機上。

全新的報告選項:普印力自動識別擴展了待合第三方應用的相容性並獲取ODV分級報告,並實現了完整的閉環式條碼列印解決方案。透過此選項,企業可以使用第三方應用,輕鬆地將ODV-2D報告功能整合到其現有的作業流程中。然而,企業可以繼續使用Auto ID資料管理器而不需要使用第三方應用,這是普印力 PrintNet 企業版遠端系統管理軟體套裝眾多應用程式中的其中一個,用於獲取每個分類和已列印的條碼的詳細報告。

「當我們在18個月前推出ODV-2D時,我們立即得到了合規和安規認證市場的關注,這不僅是因為產品具有1D和2D條碼驗證功能,而且還因為能夠無縫整合到生產環境中。」產品管理總監Andy Edwards這樣說道。「我們將繼續投資此項技術,而且這個最新版本添加了若干強項功能,可以提升多元應用性,擴展應用範圍,並優化安裝過程」。

透過推出升級版ODV-2D線上條碼檢測器,普印力自動識別移除了需要將單項印表機和掃描器組合的自用解決方案。ODV-2D以極為可靠的T8000印表機平台為基礎,且印表機效能相當穩定,同時整合了先進的條碼確認和驗證技術,並增加了整套熱轉印印表機語言模擬功能,以及可輕鬆整合到任何環境的相關功能。許多企業努力於符合許多產業針對條碼合規性的要求,眾多企業因此開始轉向條碼檢測解決方案,以期消除貨物被拒收的情況以及成本高昂的罰款,同時符合安規相關的列印要求。ODV-2D線上條碼檢測器為這個市場提供了完整功能且價格適中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