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電商機再崛起-最新車電關鍵技術掌握尖端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車電商機再崛起-最新車電關鍵技術掌握尖端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TI德州儀器近期推出多部精采智慧汽車培訓影片,分析最新車電關鍵技術,引領產業界掌握尖端解決方案,其中影片「智慧汽車大未來 – 剖析2019車用市場與TI車用解決方案」本課程簡介了車用電子的趨勢與方向:更安全、更綠能、更有趣。安全面:由輔助系統避免事故發生;綠能:增進燃油效率與降低排放量;更有趣:駕駛艙娛樂系統整合應用。

「智慧駕駛新體驗 – TI DLP技術打造智慧座艙抬頭顯示器與主動式車燈_01」本段課程簡介了DLP的發展,與其延伸的應用,並簡介了DLP的運作原理。而DLP技術用於汽車TI又做了哪些改進與其實際運用,本段課程將帶來解答。

「車用超音波距離感測器趨勢與應用指南_01」,本段課程由超聲波的原理開始講解,並說明了超聲波的特性,並延伸出其應用的方式。「藍牙5.1實現智慧汽車進出系統 – 車門感應與藍牙鑰匙未來藍圖_01」本段課程簡介了TI於藍牙的布局,與其整合式的開發平台SimpleLink。並講解為何採用藍牙做為車內應用,與其安全性的特點。上述課程詳細,歡迎到TI線上培訓進一步了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