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參展日本CEATEC化無限創意為先端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ROHM參展日本CEATEC化無限創意為先端技術

  • 陳毅斌台北

半導體製造商ROHM參加10月15~18日於幕張 MESSE(日本千葉縣)所舉行的CPS/IoT Exhibition「CEATEC 2019」。2019年ROHM的主題為『Move Forward ! WITH OUR SEMICONDUCTORS』,以推動自動化/高效率的「Society 5.0」為主軸,展出ROHM最新的技術及相關解決方案,將有助於解決今後面臨的社會問題。以「Powertrain 動力總成電動化」和「自動駕駛」為首,展示多款汽車技術革新關鍵的半導體和電子元件產品。現場將同步展 出搭載ROHM引以為傲的車電半導體產品線之全新展示機,並詳細介紹ROHM備受矚目之最新車電系統的豐富多元功能。

ROHM針對「Society 5.0 (超智慧社會)」推出多款感測器及無線通訊解決方案。本次以超高速標籤印刷的熱感寫印字頭為主,將展出「印刷」「保管」「分類」「出貨」等主題的智慧物流解決方 案,協助解決物流問題。ROHM活用垂直整合生產體制,融合「電路設計」「電路布局」「製程」等 三大先進類比電源技術優勢,陸續研發出世界頂尖的類比元件。ROHM 將 首次展出最先端電源技術Nano系列當中,無需電容的電源電路技術「Nano CapTM」。另也將展出兼容高抗雜訊/具低雜訊特性的運算放大器・比較器等先端類比技術。SiC功率元件目前已正式進入普及階段。此次除了最新產品之外,同時 也將介紹控制IC週邊元件和評估板等ROHM獨家推出的SiC最新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