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推出新型免上油皮帶滑台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igus推出新型免上油皮帶滑台

  • 吳冠儀台北

從單個零件到完整系統:由其塑膠零件,igus 開發出緊湊且經濟高效的皮帶滑台 drylin ZLN 直線滑動軸承,可在狹小空間內快速實現自動化。
從單個零件到完整系統:由其塑膠零件,igus 開發出緊湊且經濟高效的皮帶滑台 drylin ZLN 直線滑動軸承,可在狹小空間內快速實現自動化。

在狹窄的安裝空間內快速實現自動化:igus易格斯開發出一種扁平drylin N直線滑動軸承直線系統的超緊湊皮帶滑台。新軸由標準零件組成,可在幾分鐘內輕鬆裝配且性價比高。新系統配備馬達和控制裝置,可承載高達20牛頓的負載與每轉60毫米的平移。

從免上油的滑動軸承和免保養的直線導向裝置,到完全即裝即用的直線機器人,igus易格斯透過其塑膠為產業開發解決方案,既有單個零件,也有完整系統。在其直線結構套件的幫助下,igus易格斯將drylin N直線滑動軸承緊湊直線導向裝置與齒輪皮帶相結合,開發出標準產品:經濟高效的新型drylin ZLN皮帶滑台。無論是自動販賣機、服務機器人還是自動化系統,緊湊的新型齒輪皮帶系統都可以在極小的空間內快速輕鬆地安裝。

扁平的drylin N皮帶滑台確保結構緊湊,高度僅為27毫米,寬度為40毫米。安裝在滾珠軸承上的齒輪皮帶可實現高速動態。緊湊直線導向裝置與齒輪皮帶的組合,能夠以每轉60毫米的速度垂直移動高達20牛頓的負載。滑塊中使用了高效能工程塑膠,可以完全省去潤滑劑,從而無需保養設備。drylin ZLN皮帶滑台可輕鬆承受水分、污垢和灰塵:特別是對於全天候使用的機器而言,這是一項很大的優勢。

用於低成本自動化的新型皮帶滑台由drylin直線滑動軸承模組化系統的標準元件組成,可以安裝在一起並快速裝配。因此,使用塑膠的新軸不僅輕便,還經濟高效且快速交貨。可以訂購完全即裝即用的drylin ZLN皮帶滑台,帶NEMA步進馬達或EC/BLDC直流馬達以及合適的dryve控制系統。經濟高效的新型皮帶滑台可按所需尺寸24小時後交貨,最大長度可達75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