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與 OPPO 在深圳成立 5G 聯合測試實驗室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是德科技與 OPPO 在深圳成立 5G 聯合測試實驗室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與全球前五大行動裝置製造商 OPPO在中國大陸深圳成立5G聯合測試實驗室,進一步加強雙方合作關係。

OPPO於2018年11月29日使用是德科技基於UXM的5G NR網路模擬解決方案,成功建立了5G視訊通話,進而完成了基於OPPO商用手機的全球第一次5G信令和資料連接之一。

新成立的測試實驗室採用是德科技5G平台來驗證新的5G new radio(NR)設計的效能,這將是OPPO拓展全球市場的關鍵。是德科技解決方案廣受晶片組領導廠商和裝置製造商的青睞,未來OPPO將利用它對各種不同的5G多模裝置展開全方位測試。

OPPO軟體產品工程部門助理副總裁Donny Peng表示,「這次與是德科技共同設立5G測試實驗室,有助於強化OPPO成功推出多元5G裝置的能力。對是德科技的5G測試解決方案及其專業知識有信心,因而決定進一步加強合作關係,希望藉此開發更穩定可靠的5G技術。」

許多晶片組製造商及行動裝置生態系統均採用是德科技5G NR平台進行最新的3GPP 5G NR相符性測試,以加速研發、驗證新產品,並為行動通訊業者採用。該平台支援 sub-6GHz 和毫米波頻率的傳導和OTA(over-the-air)測試。利用這些通用的開發工具,使用者可分享在裝置生命週期中各個階段獲得的設計洞察力。如此一來,晶片組和裝置製造商便可加速將5G NR新產品推出問市,掌握搶先上市的獲利機會。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包含OPPO在內的5G裝置領導廠商一致認定,想要在全球市場推出具競爭力的商品,就必須先做好嚴格測試。這個聯合實驗室堪稱和OPPO在5G技術合作方面的關鍵里程碑,可協助他們執行5G策略,進而搶先推出首屈一指的5G裝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