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宏正自動科技推出多功能直播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ATEN宏正自動科技推出多功能直播機

  • 周建勳台北

UC9020 StreamLIVETM HD提供最簡單的多功能專業級直播。
UC9020 StreamLIVETM HD提供最簡單的多功能專業級直播。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 – 宏正自動科技正式推出屢獲殊榮的UC9020 StreamLIVE HD多功能直播機,憑藉其小巧的尺寸和支援直播平台的功能,贏得了 COMPUTEX 2019 的「Best Choice Award」。

現代人喜歡影像更勝文字和圖片,大多數企業已經開始使用影片和直播作為宣傳產品和服務的主要銷售工具之一。隨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觀看直播影片來收集資訊或為娛樂目的,串流媒體平台已遍布全球;廣播公司、直播和影音內容創作者的數量也在急劇增加。根據Grand View Research的報告,估計全球影音串流市場規模到2025 年將達到1,246億美元,預測複合年成長率為19.6%。

UC9020 StreamLIVE HD為專業級個人直播、產品推廣、視訊會議、小型直播活動、講座和研討會而量身定制。透過2個HDMI來源以擷取高解析1080p視訊,4K解析度的視訊預覽、視訊切換、1080p@60串流廣播、視訊轉換器及分配器和音頻混合器,為使用者提供一個簡單好上手的全功能直播解決方案,將所有直播必備的功能整合在UC9020主機裡,省去使用不同影音及串流設備或任何複雜軟體設定的麻煩。

UC9020 裡裡外外都經過最佳化設計,操作簡單,包括主機上的控制面板和功能強大的控制應用程式ATEN ONAir,讓iPad成為觸控界面,用於控制、預覽、即時編輯、混合多個影音內容。而當使用iPad完成場景設計後,接下來只需操作UC9020,又可兼具導播機使用,是一款多功能且具專業質感的直播機。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透過 CDN(內容傳遞網路)平台,在任何地方都可向全球觀眾提供專業品質的直播、使用ATEN ONAir直覺式App,進行視訊監控及音訊監聽,編輯故事板、佈局、子母畫面設定、加入疊加內容或字幕。場景預設管理,預設最多8個場景供串流和直播期間使用,減少硬體傳輸。相容於各大平台,可同時在兩個平台上直播,包括Facebook、YouTube、Vimeo、Livestream或任何自定的RTMP(直播協議)目的地,全部採用清晰的超高畫質。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