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公布針對私有雲的全新IT自動化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Nutanix公布針對私有雲的全新IT自動化解決方案

  • 陳毅斌台北

Nutanix在 .NEXT用戶大會上宣布旗下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平台與ServiceNow的IT營運管理解決方案(ITOM)產品整合,進而自動化處理私有雲的上的關鍵工作流程。該整合說明ServiceNow的客戶未來不僅能在系統中自動找到Nutanix的HCI系統,還可以享有由Nutanix支援的IT服務,並得以在其私有雲中直接收到與Nutanix HCI相關的重大事件通知。

自動化處理IT人員的人工作業對於促進及加速企業的數位轉型至關重要。透過自動化處理需求量最高的服務及工作流程,IT團隊可以降低處理個別事件及問題的時間,更專注於在資料中心內提供類似公有雲的體驗,強化競爭優勢並規劃長期策略。

在Nutanix委託Vanson Bourne針對全球2,650位IT決策者進行的一項最新調查中指出,幾乎所有人(98%)都認為IT操作的自動化對組織來說十分重要,其中也有56%的人認為這「極其重要」。 Gartner調查報告也指出:「到了2022年,60%的HCI和組合式的整合系統架構將會增加智慧化IT維運軟體(AIOps),包含機器學習、數據分析與人工智慧等智慧基礎建設功能。」

Nutanix台灣區資深系統工程經理鄭建華Simon Cheng表示:「自動化是充分利用私有雲能力和靈活性的關鍵,它降低了人工的複雜工作程序,讓此IT部門可以透過此創新技術來專注於差異化競爭,同時確保未來基礎建設投資的發展。」鄭建華也指出,「透過整合Nutanix軟體與ServiceNow領先的數位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的工作流程的端對端自動化變得更加容易,讓私有雲也可以提供與公有雲服務相同的簡易性和靈活性。」

ServiceNow副總裁暨IT營運管理總經理Jeff Hausman表示:「IT部門主管有著與日俱增得雲端基礎架構自動化需求,以便IT人員專注於驅動更高層次的數位轉型策略。利用ServiceNow ITOM來建立Nutanix環境的可視性,將使客戶能夠更佳地管理其總體營運足跡、主動修復問題並確保IT投資的效率和靈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