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Mile攜手Multi CDN推出一站式平台MileCDN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CloudMile攜手Multi CDN推出一站式平台MileCDN

隨著體驗經濟的時代來臨,如何以客戶思維作為企業營運的核心已成顯學,當用戶從接收資訊的那一刻起,即開始其體驗旅程,也因此企業網站是否順暢且安全,則是打造完善體驗旅程最關鍵的一環。據調查,40%的消費者在網站載入超過3秒後就會跳出頁面;而每多一秒的載入時間,使用者滿意度就會下降16%,由此可知網站載入速度對於使用者的重要性,因此若想提升業績,品牌就不得不重視網站載入速度。

因應數位時代,企業日漸將其資產轉移至雲端並持續以網路作為和消費者的溝通管道,如何透過CDN優化網站成效並打造安全的用戶環境是多數品牌所持續追求的。為滿足企業之需求,亞洲雲端服務商CloudMile與以融合CDN(Multi CDN)見長的mlytics合作打造出以Multi CDN為核心並有完善的WAF與DDoS防護機制的一站式平台MileCDN。

MileCDN具三大特色,一站式管理平台、AI負載平衡與強化的資安防護。透過MileCDN能在單一平台享有數個頂級CDN服務,操作介面簡潔易懂,也能透過平台製作簡約美觀的分析報表。

許多企業選擇進入中國大陸市場,其幅員遼闊,各家CDN業者的資料中心布局也有所差異,如何因地制宜善用不同業者的CDN資源達到效益最佳化,是許多品牌的痛點,而MileCDN的AI負載平衡功能,能不間斷地偵測每個地區的效能,並自動切換CDN服務業者,提升品牌的網站效能。mlytics Growth Marketing Manager-Edward Hu表示,MileCDN的多家CDN合作夥伴在中國大陸境內與周圍擁有兩千多個CDN節點,能減少50%網頁載入時間,而城市等級的效能優化,能讓中國大陸各地用戶皆獲得最佳使用者體驗。

CloudMile與Cloudflare已有多項專案的成功經驗,推出MileCDN時以借重過去累積經驗並延伸發展多元且完善的雲端服務,期望協助更多放眼亞太市場且業務重心在中國大陸區域的品牌,能夠將其品牌資訊如實且即時的傳遞給受眾。

此外,許多品牌曾因網路攻擊而造成網站服務中斷或資料外洩的情形,對企業來說,資安危機不僅是金錢損失,還包括商譽受損、失信於客戶等無形衝擊。而針對品牌與用戶最在意的安全問題,MileCDN則有相對應的資安強化防護功能,能即時保護您的網站服務,WAF能阻擋OWASP Top10與DDoS攻擊,亦能讓品牌自定義防護規則,紮實守護其商業資產與用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