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工業電源核心技術完整揭密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2019 工業電源核心技術完整揭密

  • 李佳玲台北

日前TI 所舉辦之電源傳輸技術線上直播網路研討會, 會中探討工業電源傳輸所需的各項技術。囊括了各式電源傳輸設計要點,可應用於隔離式閘極驅動器、整合式氮化鎵應用 、TINA類比程式等範疇。

「隔離式閘極驅動器概論」本段課程講述了閘驅動的應用案例,並介紹為什麼需要做隔離式設計,而隔離式設計又有哪幾種方式。「OP 放大器設計技巧」本課程包含兩部分:首先介紹運算放大器設計電路常見的問題,並從中瞭解運算放大器的參數對整體系統參數的影響。接著為TINA模擬工具教程。

「330W高功率密度 AC/DC 電源設計方案」,本課程說明為什麼需要使用無橋PFC(Power Factor Correction),以及其運作方式與設計要點,最後以參考設計TIDA-010028 實際解說。「氮化鎵高功率電源設計指南」本課程介紹德州儀器在GaN上的最新發展與應用,並與傳統矽基的產品做比較。「剖析電源模組設計與最佳化」本課程介紹了三種商用 DC/DC 轉換器的應用:非隔離、低功率隔離、高功率隔離。關於上述課程詳細,請至TI線上培訓進一步了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