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出商機 品安推出全新轉板及全面導入抗硫化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轉出商機 品安推出全新轉板及全面導入抗硫化產品

  • 周建勳台北

2019年為品安創立25週年,透過長年與客戶的緊密聯繫,讓品安能夠確切掌握市場需求,品安已於2018 Q3開始推出全新系列I/O轉板產品,有近40項一般類轉板產品,提供客戶找尋合適的解決方案,最大特點之一為客製化開案的服務,加強與客戶間更緊密的合作。品安有20條SMT產線及2條DIP產線in house,是最適合生產轉板。再加上最適化的客製化的開案服務,4-6週即可提供樣品供客戶端測試,滿足客戶急單的需求。

I/O轉板產品包含不同種類的介面,為客戶提供高標準的多樣化需求。除一般類轉板系列商品外,品安推出主打的客製化產品,諸如M.2 to 4 Port RS232, M.2 1 to 2 Port, PCIe to 4 mini PCIe with sim slot等產品,積極打入轉板市場,讓工控客戶在無法更換主機板或不易汰舊的條件下,使用轉板來做轉接,替客戶省下高昂的更換成本。

品安在第3季針對工控領域全面倒入抗硫化產品,所使用之抗硫化電阻皆通過ASTM B809-95的抗硫化測試規範,相較於同業,品安也是少數將成品送測並通過ASTM B809-95及ISA standard S71.04的抗硫化測試規範,抗硫化產品可以讓客戶使用地更加安心,也符合品安25週年Slogan「品製安心,獨家記憶,品安25載,攜手展未來」。

在工控領域中,對於產品規格的需求特殊,多數現場環境存在各種不穩定因素,考慮到多粉塵、多震動、溫度不穩定以及機構限制等多項因素,品安著重客製化規格,替客戶尋找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通知:為客戶提供高標準的多樣化需求。除一般類轉板系列商品外,品安推出主打的客製化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