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為新macOS提供Windows整合及擴展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Parallels為新macOS提供Windows整合及擴展功能

  • 吳冠儀台北

Parallels宣布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parallels.com/desktop)完全支援macOS 10.15 Catalina,不論其為host或guest作業系統。Parallels Desktop 15將Windows 10與Mac兩者最佳功能整合到macOS Catalina,包括在iPad使用Windows 10和藉由Sidecar使用Apple Pencil、透過Apple Metal使用DirectX 11(改善電腦輔助設計和電腦輔助製造應用以及PC遊戲效能)、使用「Apple登入」以快速取得Parallels服務、以及輕易的建立一個macOS Mojave虛擬機器(在升級至macOS Catalina之前繼續執行舊的32位元Mac應用程式)。

Parallels工程與支援資深副總裁Nick Dobrovolskiy表示,macOS Catalina為Mac用戶帶來了重大的新功能。 Parallels Desktop 15將好用的macOS Catalina新功能增加到Windows 10應用程式。它使客戶體驗更好的CAD/CAM和PC遊戲高效能。用戶還可以利用Finder分享檔案,透過Outlook或Mail for Windows預覽或Safari圖像。Parallels Desktop讓你能在一台電腦輕鬆的執行每一個macOS和Windows應用程式,因此隨時都能與任何人協力處理工作,不論他們使用Mac或PC。

Parallels Desktop 15為iPad提供Sidecar延伸支援,包括在CorelDRAW、Corel Painter和Microsoft SketchPad使用Apple Pencil的按壓、傾斜、雙擊以及原生的iOS觸控手勢。使用者可以輕易的開啟Windows 10 Tablet Mode,在iPad藉由Sidecar專為Windows提供的Apple Pencil 2雙擊功能,從Touch Bar開啟Windows Ink Workspace或螢幕鍵盤。Parallels Desktop 15使用者也可以在Coherence Mode模式下無縫地同時執行macOS Catalina和Windows 10,或者將他們的Windows 10 VM移到iPad,然後在不同的裝置上執行每一種作業系統。

Parallels Desktop 15透過多項強化的整合功能,進一步減少Mac與Windows之間的差異,讓使用者在一台電腦享有二種作業系統的優勢,大幅提升生產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