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贊助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Digi-Key贊助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將贊助七場即將於11月與12月舉行的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活動,屆時將擔任台灣場的銀級贊助商(兩場)、中國大陸場的金級贊助商(三場皆贊助)、印度場的銀級贊助商、南韓場的白金級贊助商。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是業界最重要的技術培訓活動,很高興能夠支援活動的籌辦。技術精英年會活動提供資訊與實作培訓課程,持續協助各專業能力的系統設計工程師提升知識、加速學習,並更快將產品推出市場。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活動的宗旨,與Digi-Key的價值觀及企業目標高度一致,很榮幸能夠參與這些活動。

Microchip全球應用副總裁Ken Pye表示,參與者都表示,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是重要的技術培訓活動。很感謝Digi-Key的贊助以及對共同客戶的協助,讓他們瞭解其最終產品如何在市場中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