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 AI Infinity分享上百件人工智慧精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眾志成城 AI Infinity分享上百件人工智慧精隨

  • 林稼弘台北

AI Infinity將於11月29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現場將有多樣人工智慧應用案例分享,內容精彩可期。
AI Infinity將於11月29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現場將有多樣人工智慧應用案例分享,內容精彩可期。

運用人工智慧進化商業模式,已是成功企業的共識。微軟在台灣近期持續推動落地的人工智慧應用,希望實現每一種產業在轉型中的願景,超越原本各企業發展的想像。從2019年年初開始,喊出了AI 100的口號,希望能協助實現100個實際應用案例,陸續在2018年及2019年舉辦了AI Day活動,每場都獲得廣大迴響,如今已經遠遠這個數字,並喊出了AI Infinity希冀能深入更多領域及更多層命的人工智慧實踐。

有鑑於此,微軟特別與DIGITIMES共同籌畫了AI Infinity的活動,將匯集超過100個精采的AI解決方案精隨分享給產業界,邀請到DIGITIMES黃欽勇社長、微軟亞洲研究院副院長潘天佑博士共同先從結構面解構當今市場發展;另外也邀請了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阿瘦、台達等指標企業一同座談各別企業在導入人工智慧的實際故事與績效。

下午活動也分為醫療、製造、生活等不同領域,邀請了超過30家的合作夥伴獨家分享,協助針對專門領域,打造企業的 AI 智庫,讓企業可在此發掘特定的產業、情境、技術如何將 AI 應用落地,實現企業的數位轉型。

AI Infinity將於11月29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現場除了精彩課程、精美好禮外,活動中也將有眾多應用攤位提供給各垂直應用領域業者參觀,留下資料也將會有顧問團隊與您聯繫相關應用方案的探討,課程精彩可期,詳情請洽活動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