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併購建廠熱 中信國際電訊CPC海陸纜三路連歐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歐洲併購建廠熱 中信國際電訊CPC海陸纜三路連歐

  • 周建勳台北

中信國際電訊CPC為全台唯一提供三路連歐之網路方案。
中信國際電訊CPC為全台唯一提供三路連歐之網路方案。

面對全球貿易戰所帶來的動盪,台商供應鏈板塊也隨之變動。根據KPMG「2019台灣CEO前瞻大調查」,歐洲、中亞地區可謂是下一波台灣供應鏈變動之落腳地。台灣CEO開始將東歐新興市場視為首要投資目標,積極找尋建廠或是可投資購併之標的。

有鑑於此,中信國際電訊CPC提供三路連歐之陸海路徑方案,不但配備長達470公里的波羅的海海底光纖網,莫斯科到北京更是最快網路路徑之一。 多個網管中心、雲服務中心及資料中心分佈莫斯科、倫敦、法蘭克福、塔林等地。一網跨足中西東歐及中亞。

過往,歐洲網路連線及在地服務總讓IT單位頭疼,因文化及法規,供裝時程及障礙排查無法如同鄰近亞太地區快速,多國語系造成溝通困難。加上人力資源成本高,設備交付和配置成本更反映在網路服務價格上、還有各種合規性考量。故中信國際電訊CPC於2016年起積極擴張歐洲基建版圖,以一站式專人管理服務模式,一舉拉齊過往歐洲與亞洲資訊服務在效率上與價格上的落差,顛覆工作文化迥異的刻板印象。」

連線互通是海外據點IT建置之本,快且穩定的網路品質更是重中之重。中信國際電訊CPC在歐洲的布局有幾大特點:

1. 戰略位置正確: 網路布局跨足全歐14個國家、擁有26個以上網路節點,其中包含英國、 德國、荷蘭、捷克、匈牙利、俄羅斯等重要戰略據點。

2. 豐沛、安全的基建資源,管理符合GDPR法規: 除了綿密的網路節點,在歐洲的3座雲中心及4個數據中心分别坐落於塔林、法蘭克福、倫敦、莫斯科等重要城市,一網覆蓋歐陸,有利於企業數據當地語系化(Data localization)及在地備份服務。 同時,單一電信服務窗口,可助力企業隨時彈性調配所需資源大小及所在地點。

3. 支援多國語系、即時的在地服務: 全歐8個辦公室,隨時有超過200位專業人員,提供多國語系客服支援,中、英、法、西、俄、荷、波蘭、愛沙尼亞文…都暢通無阻。

4. 超高性價比表現: 一站式的短鏈直營服務模式,減少層層剝削,直接回饋在價格的競爭力上。

中信國際電訊CPC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表示,著眼於全球數位轉型及購併潮,跨全球ICT服務是未來趨勢,中信國際電訊CPC於歐洲有超過20年的在地直營服務,能提供從地端到雲端,從網路到資安的完整一條龍服務,跳脫層層窗口的延遲及無效溝通,及時滿足企業需求及業務變化,跨國雲網融合解決方案及全球各分據點人力支援,能協助台商快速落實IT基建藍圖,並實現從總部直連歐亞美非的最佳雲網效能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