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工控發表最新固態硬碟 迎接5G與AIoT新世代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威剛工控發表最新固態硬碟 迎接5G與AIoT新世代

  • 尤嘉禾台北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正式發表全新工業級NVMe PCIe Gen3x4 M.2 2280固態硬碟–IM2P33E8,除了具備高效能、大容量,還支援-40°C至85°C的工業級寬溫,以及多種資安防護技術。

因應現今各產業對5G、智慧物聯網、雲端、AI等應用的強勁需求,IM2P33E8集「高速運算」、「巨量儲存」與「安全加密」等多重優勢於一身,特別適用於伺服器、資料中心、監控和交通運輸,提供給客戶高效穩定的存儲解決方案。

IM2P33E8採用高速PCIe Gen3x4傳輸介面,符合NVMe 1.3標準,連續讀寫速度可高達每秒3500/3200MB,是一般SATA III SSD的五至六倍!搭載3D快閃記憶體,共有256GB至2TB的超大儲存容量,並有常溫(0°C至70°C)與寬溫(-40°C至85°C)的規格。

此外,為嚴格把關資料的安全性,IM2P33E8支援RAID Engine與End-to-End (端到端)資料保護技術,可確保數據傳輸的安全與完整性。對於需極力防止資料外洩的企業機密和大數據資料,IM2P33E8支援AES 256加密與TCG Opal 2.0,能為資料安全築起強力屏障。

此外,凡購買威剛固態硬碟,即可免費下載威剛特別打造的加值軟體「SSD Toolbox」,幫助消費者輕鬆掌握SSD的資訊、監測健康狀況與剩餘壽命。

而針對工控產品所重視的長效耐用,威剛也以嚴格標準來驗證產品的相容性及穩定度:透過自行開發的SSD驗證測試機制,對產品進行嚴謹的功能性和效能測試(Functionality test),以及可靠度驗證 (Reliability Validation),確保高品質、效能與耐用度,是客戶值得信賴的儲存解決方案。

威剛科技(ADATA)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擁有逾500項的記憶體相關國際專利。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

威剛秉持追求持續創新、卓越品質與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 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等國際獎項肯定。

威剛科技(ADATA)以敏捷效率的「蜂鳥精神」為品牌核心,並持續以全方位的科技為人們的智慧生活增添豐富色彩與樂趣為目標,引領無限可能的創新未來。欲瞭解更詳盡的品牌與產品訊息,歡迎造訪威剛科技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