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力推出新款熱轉式條碼印表機 大幅提升生產效率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普印力推出新款熱轉式條碼印表機 大幅提升生產效率

  • 蕭怡恩台北

普印力自動識別推出新款熱轉式條碼印表機T6000e,大幅提升生產效率。
普印力自動識別推出新款熱轉式條碼印表機T6000e,大幅提升生產效率。

企業級工業列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者普印力自動識別,推出新款T6000e熱轉式條碼印表機,這是備受好評的T6000印表機系列的升級版,具備嶄新的產品特性以及高級RFID功能。T6000e熱轉標籤印表機在快節奏應用領域具有高速、出色的列印品質和RFID等先進功能,確立了全新的生產效率和應用多樣性的標準。

產品管理總監Andy Edwards表示:「T6000e 熱轉標籤印表機是普印力自動識別在最近12個月內推出的第4款產品,反映出我們對於AIDC印表機市場的持續投入度。該款熱轉標籤印表機也升級了我們的中階平台,其中不僅包含了600 DPI列印,還包括用於4英吋和6英吋型號的RFID功能,使我們能夠為新興的寬幅網路列印和編碼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此外,T6000e熱轉標籤印表機支援標準和金屬表面的RFID標籤和標牌,而且編碼和列印過程也得到了顯著優化,尤其適合用於高列印量的RFID應用。」

由於具有能夠編碼和列印金屬表面和標準RFID標籤和標牌的雙重靈活性,適合用於製造、供應鏈、IT、醫療和服務車間產業所使用的RFID資產追蹤工具和設備解決方案。金屬表面的標牌通常包括一個泡沫絕緣體和金屬箔襯墊,因此無法和大多數標準RFID印表機/編碼器相容,而T6000e熱轉標籤印表機的設計可以輕鬆處理此類耗材。而且,考慮到準確度對於每個應用的重要性,T6000e熱轉標籤印表機將對未能正確編碼的RFID標籤進行備份以及全部列印網格。T6000e也可向後相容現有T6000應用。

T6000e熱轉標籤印表機專為企業市場而打造,其設計適用於製造、汽車、運輸、零售和物流等工業應用。為了實現生產效率的優化,這款印表機具備了每秒列印14英吋的列印速度,高品質600 dpi列印、高級RFID功能以及一整套連接功能選項。

和所有Printronix工業印表機一樣,T6000e熱轉標籤印表機建立於Printronix系統架構(PSA)平台,結合了特有功能和通用模組元件,以簡化印表機更換/安裝,並提升生產效率。此款印表機配備了9個印表機模擬功能,輕鬆實現即用式安裝,並具有一個大規格液晶螢幕,使操作更為方便。T6000e熱轉標籤印表機也可與PrintNet企業版遠端印表機管理工具一起使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