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智慧升級 艾訊舉辦台中智能工廠虛實整合論壇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製造智慧升級 艾訊舉辦台中智能工廠虛實整合論壇

艾訊於12月6日舉辦台中【智能工廠的虛實整合-感知層與雲端的對話智動化量測與設備管理】研討會。
艾訊於12月6日舉辦台中【智能工廠的虛實整合-感知層與雲端的對話智動化量測與設備管理】研討會。

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全球知名領導廠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將於12月6日(五)早上特別選在充滿文藝氣息的益品書屋,舉辦【智能工廠的虛實整合-感知層與雲端的對話智動化量測與設備管理】研討會,分享製造業最先進的智能發展趨勢及應用解決方案。

當日將展示NI LabVIEW整合前端量測系統建構聲音擷取量測、NI SystemLink分散式設備管理、EtherCAT軸控-智慧機台應用、高彈性智慧物流AMR控制,以及太陽能電站效能提升等解決方案,適用於工業物聯網應用的雲端分析,為傳統製造業帶來智慧升級新契機。

物聯網劃分成三個階層「感知層」為三層中的最底層,用以感知數據資料。「網路層」為第二層,用以接收感知層的數據資料,並傳送至應用層。「應用層」為最貼近現實生活中的層次,將接收到的數據資料,做最有效的應用。雲端運算將所有運算資源集中於資料中心進行處置,再透過網路將服務延伸至更多的端點。物聯網的理念與雲端運算不謀而合,同樣企圖擴充延伸終端連網的節點,進而涵蓋萬事萬物,藉由中間的網路傳遞訊息,透過應用層當中集中化的運算資源進行處置。

在工業物聯網領域向來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將於12月6日(五)整合上中下游合作夥伴舉辦【智能工廠的虛實整合-感知層與雲端的對話智動化量測與設備管理】,特別邀請科勝科技以及台灣脈動等AIoT自動化相關領域頂尖廠商,共同分享製造業最先進的智能發展趨勢及應用。

當天活動提供預先報名成功且前50名入場貴賓早鳥禮—專屬姓名筆記本 (將於刻字後再由業務親送或郵寄),全程參與並填寫問卷會後即可獲得智能時尚雙肩背包,在議程中只要專注講師內容或主動發問,隨時都有機會獲得獎品,最後還會抽出一台AirPods與一只Apple Watch等大獎。報名請洽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