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翰科技工業型標籤印表機系列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鼎翰科技工業型標籤印表機系列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

  • 蕭怡恩台北

鼎翰科技MB240與ML240系列為業界第一款工業機等級的輕量型標籤印表機,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
鼎翰科技MB240與ML240系列為業界第一款工業機等級的輕量型標籤印表機,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

鼎翰科技(TSC Auto ID)熱感/熱轉式條碼列印機專業生產製造公司,榮獲由經濟部指導、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之第28屆「台灣精品獎」,於11月27日參加在南港展覽館2館701會議室舉行的頒獎典禮。

台灣精品獎自民國82年創辦以來,每年皆吸引上千件的產品爭取榮耀,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大專業項目,並考量台灣產製條件,經過嚴格選拔機制綜合評估選出具創新價值的產品,授予台灣產業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台灣精品獎」,形塑台灣產業創新形象。今年共有243家企業共418件榮獲台灣精品獎,鼎翰科技本著創新、專業、敬業精神,設計開發的MB240與ML240系列工業型標籤印表機榮獲此獎的肯定,展現TSC優異的產品價值。

MB240與ML240系列為業界第一款工業機等級的輕量型標籤印表機,擺脫以往以桌上型的塑膠結構,全新以鋁合金壓鑄搭配工業級應用調整規格的功能,為業界第一款專為零售等室內環境打造的機型,全金屬材質的機構設計和鋁合金鑄造列印機構模組經久耐用,能夠承受最嚴苛的生產環境。4吋寬輕量工業型機種,體積小,簡易明瞭的操作介面及完整選配均適用於每個列印應用需求。緊實的設計、靜音操作和快速列印作業非常適合於零售、辦公室或工廠作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