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宣佈投資TaxiGo深化合作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LINE宣佈投資TaxiGo深化合作

  • 吳冠儀台北

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LINE台灣)宣布已獲得經濟部投審會核准,完成對觔斗雲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TaxiGo)的投資案,LINE台灣正式成為TaxiGo最大股東,TaxiGo原經營團隊將與LINE攜手經營「LINE TAXI叫車平台」。未來LINE TAXI叫車平台仍會以確保合法業者權益為前提,發揮科技優勢與創新能力,促動運輸產業升級。

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表示,很高興雙方擁抱共同的願景,並順利推動這項投資案,這也代表著LINE正構築的生態圈,在交通解決方案的重要一步正式到位。期許未來雙方發揮彼此優勢,打造創新的叫車服務體驗。歡迎更多台灣計程車隊一起加入這個開放平台,連結更多用戶。

LINE台灣於2015年啟動LINE PROTOSTAR新星計劃,輔導育成台灣新創團隊,提供LINE平台資源與技術支援。2017年TaxiGo加入LINE新星計劃,運用LINE的聊天機器人與平台技術,讓用戶無須下載其他程式,僅需透過手機裡的LINE,就能使用叫車、付款、分享行車路徑等功能,帶來全新的叫車服務體驗。「LINE TAXI叫車平台」自2019年10月正式上線以來持續累積用戶肯定,用戶數現已達70萬。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