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新國際醫院見證醫策會發展史 共同推動提升醫療品質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聯新國際醫院見證醫策會發展史 共同推動提升醫療品質

聯新國際醫院自1995年創立以來,致力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不僅領先成為全亞洲第一家全院通過「ISO9002」、「ISO14001」認證醫院,並且持續精進發展不設限,連續20年參加國家醫療品質獎,20年如一日,為台灣醫療環境與品質盡份心力,做出貢獻。

聯新國際醫院2020年將屆滿25週年,在醫院發展過程中,連續20年參加醫策會「國家醫療品質獎」,聯新國際醫院長期推動醫療品質提升,正如醫策會營造良好醫療環境、強化健康照護價值,不謀而合,相輔相成。

聯新國際醫院強調全人醫療與照護,以「沒有圍牆的醫院」為宗旨目標,期許服務對象與方式不受時間空間限制,也代表品質精進沒有界限。醫院1996年即榮獲全亞洲第一家全院通過「ISO9002」認證醫院,1999年又再度成為全亞洲第一家全院通過「ISO14001」認證醫院。聯新國際醫院締造多項全國第一、全亞洲第一殊榮,為國內外醫療立下新標竿。聯新國際醫院連年參加「國家醫療品質獎」,醫策會的多方指導,是醫院寫下多項歷史記錄的重要驅動力量。

聯新國際醫院秉持「品質是競爭力」理念,自創院即力行推展全面品質提升活動,鼓勵多元化、整合性、以人為本的各項品質改善計畫。醫院建立縝密的推動計畫、獎勵機制、教育訓練與輔導機制。21年來,全院品管圈組圈隊數達397組,參與人數達1,500人,投入品質改善累積將近新台幣3,000萬元;平均每年舉辦25場相關輔導及訓練課程,提升院內品質改善動能。

聯新國際醫院參加醫策會國家品質獎競賽21年來,榮獲31座獎項,包括:2個金獎、3個銀獎、7個銅獎、8個潛力獎、2個特優、4個佳作、機構推行獎、醫品標竿獎、5年持續品質改善獎、10年持續品質改善獎、15年持續品質改善獎等。同時極積參與ISQua國際醫療品質協會辦理之海報發表,2011年迄今已發表32篇海報,每年皆指派同仁前往交流。

「沒有圍牆的醫院」代表聯新國際醫院對醫療服務的深遠目標,也是品質改善精進的永續成長動力。聯新國際醫院即將迎接25週年慶,也同時展開另一個25年的期許,品質提升將是永續發展不變的堅持目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