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設立5G實驗室助客戶縮短上市時程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LitePoint設立5G實驗室助客戶縮短上市時程

  • 孫昌華台北

LitePoint 5G實驗室為5G波束成形技術提供完整測試環境。
LitePoint 5G實驗室為5G波束成形技術提供完整測試環境。

全球無線測試解決方案領導者LitePoint日前宣布,其5G實驗室於台北正式落成。LitePoint 5G實驗室的設立旨在貼近客戶,為5G波束成形(Beamforming)技術提供完整測試環境。無論是緊縮場(CATR)還是遠場(Far Field)量測艙都一應俱全,配合LitePoint推出的世界首個,也是唯一一個單機測試系統IQgig-5G,大量簡化設定與校準時間,幫助客戶快速解決問題。

波束成形(Beamforming)是5G關鍵技術之一,其量產測試成本昂貴,且專業人才資源稀缺。LitePoint的大手筆投入,無論從測試硬體設備方面還是專業測試工程師方面,均解客戶燃眉之急。除此之外,該實驗室支持世界知名晶片廠商,提供經驗證通過的測試解決方案。

世界首個,也是唯一一個單機測試系統IQgig-5G。

世界首個,也是唯一一個單機測試系統IQgig-5G。

這一新設立的5G實驗室籌備多時,其重要性不言而喻,LitePoint全球業務副總裁Richard Hsieh表示,LitePoint致力於創新與本土化服務,協助客戶進行跨生態系統、供應鏈的掌控,確保從研發到製程製造能力的改善,縮短上市時間的時程,並獲得快速產能提升,追逐最大的獲利。這正是實驗室的設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