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調光玻璃技術科奈傑獲Efficient Fifty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智能調光玻璃技術科奈傑獲Efficient Fifty殊榮

  • 蕭怡恩台北

科奈傑科技開發適用於商業建築的智能調光玻璃,成為著手生產「創新效率」的TOP 50企業。
科奈傑科技開發適用於商業建築的智能調光玻璃,成為著手生產「創新效率」的TOP 50企業。

美國科奈傑科技,身為智能調光玻璃技術的領導革新者,日前榮獲入選為由美國投資公司JMP Securities選定的「Efficient Fifty」其中之一。所謂Efficient Fifty,指的是在工業以及能源領域中,致力於生產創新兼具高效率的產品,受到JMP Securities矚目所刊載之非公開股份公司TOP 50的列表。於此列表中,科奈傑科技名列於「產業效率」類別,更提及了科奈傑科技「在商業建築的高效率化(商業擴大)有很大的空間」。

擔任科奈傑科技的產品開發負責人的Paul Nagel表示:「藉由採用高效能的智能調光玻璃,不僅能降低約20%的建築能源消耗,就連身處室內的人們,也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健康地度過時光。如今能名列於Efficient Fifty之中,由我們所打造的次世代平板玻璃,想必其技術便能更廣為人知吧。」

科奈傑科技公司主軸產品智能調光玻璃「Halio」,已於2018年開始出貨。Halio正由Halio North America, LLC.,以及知名大企業的玻璃製造公司AGC與科奈傑科技的合辦公司Halio International S.A.進行獨佔販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