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宙科技提供廢水重金屬量測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聯宙科技提供廢水重金屬量測解決方案

客製化廢水重金屬量測系統。
客製化廢水重金屬量測系統。

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造成廢水的大量排放,土壤和水源中重金屬積累的加劇,重金屬的污染也日益嚴重。重金屬易通過食物鏈而構成對生物和人體健康的嚴重威脅,如何有效地治理重金屬污染已成為人類共同關注的問題。

聯宙科技與歐洲知名大廠合作,結合自有系統整合技術為台灣的廢水重金屬量測提出先進的解決方案,此套方案已應用在台灣多家知名半導體廠及化工廠等,目的是為了台灣環保盡一份心力,讓居民有個安心的水源使用。

因應「水污染防治措施及檢測申報管理辦法規定」,聯宙科技提供監測儀器符合環保法規的要求,系統依照使用者需求與產業不同,提供客製化設計規劃,已提供精度高、穩定性高、效率佳的系統解決方案,並提供完整性售後技術服務。

聯宙科技憑藉多年來布局廢水市場領域,培育出專業水質團隊,針對含重金屬廢水議題自行研發,在材料選擇、製作流程和布局配置、施工設計等方面融入了歐美先進新技術,致力於打造品質卓越之系統整合。技術應用於工業污水、半導體、電子業、造紙業、工礦業、化工廠、電鍍產業等多個領域。專業的解決方案廠商,能降低其長期運營成本,並符合政府排放標準,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