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行銷當道 WWHaT Digital推出專業影片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視覺行銷當道 WWHaT Digital推出專業影片服務

  • 尤嘉禾台北

現代人依賴視覺化資訊,根據數據顯示,高達九成的人認為商業廣告影片(Video Commercial)會讓他們下定決心購買商品, 以及80%的潛在消費者會在看完商業影片後的一個月還記得商品資訊,並且有非常高的機會會回頭購買此商品。這代表著影片行銷(Video Marketing)在網路世代的重要性比起以往更加顯著。要開創海外新市場的企業不可不知。

WWHaT Digital專業影片服務 吸引潛在客戶上門互動

WWHaT Digital推出專業的影片製作服務,將會根據企業提供的影片腳本,讓專業的配音師, 剪接師與動畫師共同製作出適合企業海外推廣的商業影片(約60秒)。影片中會安排經由專業測試, 能有最大導購力的敘事序列, 具有強大號召力的影片主角或配音旁白,以及精準有力的「行動呼籲」(Call-To-Action)。這些鋪陳(如什麼時機點該說什麼話、出現的影像及畫面),都是經過WWHaT Digital海外團隊專業測試及安排, 能精準有效地一步一步引導潛在客戶與企業互動(打電話、分享或留言)。

企業客戶需要做些什麼?

企業客戶只需要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等大型網站,並且搭配好有助於搜尋引擎優化的影片描述及標題。另外WWHaT Digital依照過往經驗建議,將企業的聯繫方式(電話、Email)放置在標題中, 可以讓網路使用者在搜尋時直接在Google首頁就看到企業公司名與聯繫方式,是最快取得和潛在客戶互動的機會。

在現今的演算法環境及WWHaT Digital的經驗下,商業廣告影片乃是有助於企業在搜尋引擎優化排名上的利器之一。但是對企業來說, 搜尋引擎優化並不是製作商業影片最重要的重點。對企業來說,這項服務的重點仍然是讓潛在客戶有效地被內容及影片的引導吸引,而與企業開始互動,帶來商業效益。

建議搭配完善的海外行銷方案

WWHaT Digital致力於為海外推廣企業取得更多潛在客戶與訂單, 商業影片僅是WWHaT Digital數位服務中的其中一項。建議企業仍須搭配完整的數位行銷方案。想了解更多, 請洽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