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Networks提供遠端辦公連線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F5 Networks提供遠端辦公連線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2020開年至今武漢疫情衝擊著全台灣人民的食衣住行娛樂,更重要的是政府及企業運作也確實受到了相當大的影響。

為減低新型冠狀病毒傳播風險,諸多政府機關以及企業已經先行實施防範疫情擴大以及防堵疫情散佈機會的辦公作業方式遠端連線存取,可以讓營運作業在家裡或是遠端即可完成並兼顧資訊安全,同時達成防護疫情的效果。

遠端連線存取、遠端維護課題已經成為企業因應新型肺炎的迫切需求與考量。F5 Networks Taiwan身為台灣的一份子,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協助企業及政府客戶來應因在這緊急戰備的時刻做好持續營運的準備。為打贏這場戰疫盡一份薄力,同時也履行作為台灣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因此,F5 Networks Taiwan在這疫情期間內為需要的政府企業用戶提供45天虛擬化產品的遠端辦公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在減少人員移動以及防範疫情擴散的特殊情況下度過難關。

在疫情期間,企業欲考慮轉為遠端或是居家辦公模式,將為用戶提供45天SSL VPN緊急應變的產品與服務支援,幫助客戶因應疫情期間的遠端協同辦公需求,解決遠端IT系統運行狀況監控的挑戰。

針對已經購買F5 APM和 F5-BIGIP-BT的客戶,如果有緊急擴充用戶數量的需求,F5將提供45天臨時用戶數以供疫情期間臨時使用。希望臨時部署F5 SSL VPN設備的用戶,F5提供在虛擬化及公有雲環境部署的45天臨時軟體版 SSL VPN產品。F5代理商將提供遠端技術支援與相關的建置文件,協助完成產品的安裝,部署或擴充的操作。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