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Jetson Nano載板AN110 助智慧邊緣運算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安提Jetson Nano載板AN110 助智慧邊緣運算應用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國際全新Jetson Nano載板AN110助長智慧邊緣運算應用,小型化設備、豐富I/O支援、4K相機結合平台應用。
安提國際全新Jetson Nano載板AN110助長智慧邊緣運算應用,小型化設備、豐富I/O支援、4K相機結合平台應用。

隨著人工智慧的迅速發展,相關的AI應用已大量呈現在所有產業之中。藉此智慧遍地開花的結果,AI處理器已經站穩它在市場上的定位與不可或缺性。然而,為了滿足市場廣闊的需求,GPGPU和邊緣運算解決方案供應商安提國際提供了多元化的人工智慧運算平台供相關應用開發人員選擇。

而在安提國際邊緣運算平台的亮點產品,是安提全新推出的NVIDIA Jetson Nano載板AN110,將於2020嵌入式展覽(Embedded World 2020) 展出。作為Jetson Nano模組的專用載板, AN110具有低功耗且強有力運算能力,加上其外形小巧的設計,堪足以成為當今AI應用上,有效於助長AIoT成熟、最適切的邊緣運算平台之一。

安提AN110載板是 NVIDIA Jetson Nano 模組的專用載板,觸發模組所提供的472 GFLOPS運算效能,只需耗費5W功耗(最大10W),蘊含強大的人工智慧潛力。同時,作為NVIDIA系列最小的智慧平台,安提的AN110只有87 x 67毫米,精巧的設計輕易適合於各種應用,適合部署於AI社群環境使用。

此外,為符合當代邊緣設備的需求,安提AN110平台擁有豐富的I/O連接,分別為1x HDMI Type A、1x RJ-45 for GbE、2x USB3.2 Gen1 Type-A、5x GPIO和1x DC-in 12V。AN110也支援1x 4K 或 1x FHD相機,滿足以機器視覺為大宗的人工智慧需求。不單支援視覺導向的關鍵人工智慧,安提AN110平台也扮演了重要角色——充當智慧閘道,為社區與城市導入AI功能。

遵循安提國際的企業願景,發布支援NVIDIA Jetson Nano的載板AN110是安提國際智慧IoT邊緣運算生態系統中,所描繪的重要藍圖之一。該平台不僅在功能、尺寸和開發成本上,都有強勁的競爭力。安提國際發展嵌入式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不只更加貼近 AIoT,更期盼打造體驗城市、社區智慧生活的完美選擇。安提國際AN110邊緣運算平台將於2月25~27日德國紐倫堡的Embedded World 2020中展示,欲知更多詳情,歡迎造訪安提攤位Hall 1 #1-207,或請造訪安提國際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