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ITI獲選北市資訊局試辦案 智慧服務再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INFOCITI獲選北市資訊局試辦案 智慧服務再升級

  • 陳毅斌台北

INFOCITI 多媒體資訊站(信義香堤)位於香堤廣場。
INFOCITI 多媒體資訊站(信義香堤)位於香堤廣場。

陳毅斌/台北
台北市政府資訊局於2月21日公告「台北市複合式場域多媒體資訊站(Kiosk)試辦案」,晟鈦集團子公司光明遠大國際經營的INFOCITI拔得頭籌。光明遠大現在這項計畫搭載光明遠大VSP雲存儲平台,可以有效整合溫度、濕度、空氣品質、噪音監控多項等結構化資訊匯集到雲端資料庫,做為長期追蹤有效資料,成為市府施政及商業應用的重要評估資訊。

另為了智慧都市發展的願景,INFOCITI以模組化的設計概念,可因建構的場域的不同,機動性結合觀光城市導覽、市政資訊傳遞等應用,將城市、商圈及民眾連結在一起,以此深入城市實現更多的可能性。光明遠大以發展影像壓縮及大數據應用為主軸,並提供全方位之影像解決方案,以滿足各企業對於AI技術、打造高CP值環境的渴望,光明遠大將持續以紮實建構、研發創新、步步為營的態度,提供給顧客最專業的產品以及服務,讓科技顛覆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