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電池測試解決方案獲 BMW 汽車電池研發中心採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是德電池測試解決方案獲 BMW 汽車電池研發中心採用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BMW集團新近於德國慕尼黑成立的電池研發中心,採用是德科技Scienlab電池測試解決方案,進行全方位的電池測試。

是德科技Scienlab電池測試解決方案分成兩個部分,亦即是德科技Scienlab電池測試系統,可提供準確的量測結果;以及PathWave Lab Operations軟體,可管理資源、硬體和資訊,確保測試實驗室的最佳化運作。 這套解決方案提供全方位的功能,以支援測試程序的規劃和執行,包括電池測試系統和待測裝置測試的排程、管理、控制及監控。它還可分析測試結果和實驗室整體效率,以找出可進一步改善的空間。

是德科技汽車和能源Scienlab電動車事業群資深經理Michael Schugt表示,「是德科技與BMW集團長期合作,共同克服將汽車傳動系統電動化的挑戰。 很自豪能夠善用旗下創新解決方案,以及是德科技的電池測試專業知識,來支持汽車製造商達成目標,持續促進電動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