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榮獲2019最佳電源供應器製造商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member

明緯榮獲2019最佳電源供應器製造商殊榮

  • 劉中興台北

明緯榮獲2019最佳電源供應器製造商殊榮。
明緯榮獲2019最佳電源供應器製造商殊榮。

由法國工業電子產品專業經銷商工會(Syndicat professionnel de la Distribution en électronique industrielle ; SPDEI)舉辦於法國首都的第二十四屆SPDEI頒獎典禮已於日前圓滿落幕。經過專業評審委員密集討論後,明緯集團三度為法國工會選為業界最佳電源應器製造商。

法國工業電子產品專業經銷商工會成立超過40年,為法國電子產品業界數一數二重要的工會團體。由700多位經驗豐富的法國工業電子專家組成,各成員除對法國工業電子產品市場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外,也具備相當程度的工程背景及知識。

過去半個甲子,明緯集團帶領著全球超過2,800位員工及上百家授權經銷商夥伴們努力不懈,在電源供應器產業持續耕耘。有幸從此專業的法國經銷商工會手中接下第三面獎牌象徵著法國業界對明緯過去表現的認可及支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