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時艱 思科啟動全民免費雲端會議使用方案活動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共克時艱 思科啟動全民免費雲端會議使用方案活動

面對此刻讓全球擔憂又錯綜複雜的環境,許多企業在營運及內部協作上產生諸多不便和疑慮。思科(Cisco)希望在此同時能盡其所能協助各型組織維持溝通不間斷,企業營運不受限。

即日起思科的全民免費雲端會議使用方案立即生效,讓各界可以遠距交流、工作或學習可快速對接及運作。全民免費雲端會議使用方案活動期間,思科的WebEx將可免費下載使用。WebEx的高品質網路會議及視訊會議功能,讓企業員工即使不在辦公室,也能隨時隨地能在任何裝置上召開會議,且能依需求輕鬆擴充。

立即註冊免費的Webex Meetings方案,只需要輸入E-Mail信箱。Webex Meetings不限次數、免費方案可供您進行會議,允許有100位與會者、高畫質視訊、畫面分享和個人會議室。有興趣者可在活動時間一直使用此方案。詳情可點選以下連結,立即申請全民免費試用體驗完整瞭解思科Webex Meetings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