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教學新時代 圓展USB實物攝影機讓在家自學力滿分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遠距教學新時代 圓展USB實物攝影機讓在家自學力滿分

  • 蕭怡恩台北

圓展USB實物攝影機,可當視訊攝影機使用,讓老師輕鬆進行網路教學。
圓展USB實物攝影機,可當視訊攝影機使用,讓老師輕鬆進行網路教學。

因應全球性疫情頻傳,圓展科技提供在家自學好法寶—AVer USB實物攝影機。老師可將實物攝影機當作視訊攝影機使用,並搭配市面上的視訊軟體,隨時上網授課;即使學生沒有辦法到校,在家中也能遠端同步觀看教學課程,或參與線上討論,持續在家自學不中斷,輕鬆培養自學讀書能力,創造快樂教、快樂學的新時代。

AVer USB實物攝影機提供畫質清晰的影像,老師可事先錄製或現場直播教學課程內容,也可將多元測驗試題透過AVer教學互動軟體Sphere2或AVerTouch上傳雲端,註記與擷取教學重點畫面;學生僅需連上網路或事先下載教學影片,在家也能感受如同坐在教室內的臨場感,安全舒適地自主學習,父母也可參與並陪伴孩子學習過程,拉近親子關係。圓展邀請大家一同來體驗AVer USB實物攝影機,展開遠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