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專業影音解決方案,提供直播新選擇、活動不打烊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圓展專業影音解決方案,提供直播新選擇、活動不打烊

  • 蕭怡恩台北

圓展專業影音解決方案讓精彩活動不打烊,時程不遞延。
圓展專業影音解決方案讓精彩活動不打烊,時程不遞延。

隨著疫情延燒,許多大型集會和企業活動相繼宣布延期或取消,圓展科技專業影音(Pro AV)直錄播解決方案,讓所有活動不打烊。觀眾除了能夠透過網 路觀看現場活動,包括演唱會、時裝週走秀、藝文表演、新品發表及專題演講等,又能免除外出通勤及與人接觸的潛在風險,不出門就能觀看活動實況;活動主辦方也不用重新籌備與規劃,免去自行吸收無法退還的費用等問題,所有精采活動都能夠照常舉行。

AVer自動追蹤攝影機與PTZ視訊攝影機搭載獨家AI精密演算法,可準確自動追蹤臉部與動作,隨時捕捉隨處走動的演出者,即使有多位表演者也不必擔心,照樣可讓所有人輕鬆入鏡。此外,圓展PTZ攝影機可與Crestron控制系統完整相容,活動主辦方能透過平板或瀏覽器控制每台攝影機,輕鬆管理開關機、調整鏡頭拍攝角度、色彩亮度及白平衡等功能,錄製或直播高品質活動影片。防疫時期,圓展專業影音(Pro AV)解決方案讓活動不打烊,時程不遞延,現場活動直錄播是主辦單位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