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降低特權帳號風險 保護資料加倍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快速降低特權帳號風險 保護資料加倍安全

CyberArk特權帳號管理與全景軟體ID Expert身分認證系統聯手保護企業的高風險資產。
CyberArk特權帳號管理與全景軟體ID Expert身分認證系統聯手保護企業的高風險資產。

駭客透過各種攻擊進入企業內部系統環境,取得控制系統存取權,進而停擺企業內部運作,竊取企業重要資訊,這樣的風險隨時都可能危害企業運行。而特權帳號又存取著最多的敏感性資料與有價值的資產,若遭竊所影響層面更為深遠。資訊安全廠商全景軟體將與CyberArk整合各自所長,攜手保護企業的高風險資產,CyberArk專攻於特殊高權限帳號管理稽核的安全保護,全景軟體則是專注於建置帳號的雙因素認證,該如何有效、快速的保護特權帳號,是此合作方案的主軸。

CyberArk是特權帳號安全專家,其所提供的特權帳號資安方案,可整合各類企 業級基礎架構,如網路設備、伺服器、大型主機、資料庫、應用系統、安全設備、 網站Web應用、雲端基礎架構等,並可協助客戶在受攻擊時防禦、快速復原。

全景軟體ID Expert身分認證系統結合指紋辨識,是新一代的身分認證系統, 帳號登入的首要防線,期許以「多重防護」的角色與CyberArk合作,針對特權帳號管理的系統,強化其安全性,使用多重關卡確認身分,充分保護企業內部機敏資料。

此次,全景軟體與CyberArk的合作,各司所職發揮所長,打造更加牢固、安全的資訊技術(Information Technology;IT)與營運技術(Operation Technology;OT)的環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