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新一代儲存與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重新定義企業儲存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日立新一代儲存與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重新定義企業儲存

Hitachi Vantara 發表全球最快的最新企業級儲存陣列,日立虛擬儲存平台5000系列,利用成熟的SAS架構、NVMe和儲存記憶體技術,提高資料資料運算效能,並縮短回應時間。
Hitachi Vantara 發表全球最快的最新企業級儲存陣列,日立虛擬儲存平台5000系列,利用成熟的SAS架構、NVMe和儲存記憶體技術,提高資料資料運算效能,並縮短回應時間。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於NEXT 2019大會上發布新一代儲存與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此方案具備可水平與垂直擴充的架構,適用於各種規模與類型的工作負載。

全新的解決方案包括Hitachi Vantara企業級儲存陣列日立虛擬儲存平台(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 5000系列,以及最新的日立營運中心(Hitachi Ops Center)管理軟體和日立儲存虛擬化作業系統(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SVOS)升級版。透過這些技術結合,使用者可以利用架構加速資料中心的工作負載,並取得符合未來需求的IT技術,為資料中心、雲端和DataOps環境奠定現代化基礎。

Hitachi Vantara 日立虛擬儲存平台5000系列,能夠由小規模視客戶情況擴充。

Hitachi Vantara 日立虛擬儲存平台5000系列,能夠由小規模視客戶情況擴充。

Hitachi Vantara產品策略長Brad Surak表示,VSP 5000系列是客戶在產業競爭中取得數位化優勢與提升業績的關鍵,Hitachi Vantara打造現代化企業所需的解決方案,符合未來需求的技術,幫助客戶解決未來資料中心的挑戰。

打造現代化企業級基礎架構的基石

VSP 5000系列為數位化運作提供核心資料儲存服務,其存取速度和儲存規模能支援現有的工作負載,還能應用於多雲及人工智慧環境所帶來的新資料密集工作負載。此外,可儲存區塊資料和檔案資料,支援多種儲存需求,包括傳統的關鍵業務應用服務、容器與大型主機等。

嶄新的架構

利用SAS架構、NVMe和儲存級記憶體(SCM)技術,提供高效能和彈性。以新Hitachi Accelerator Fabric為基礎的VSP 5000系列提供高達2100萬IOPS的效能,讓使用者更快洞悉資料背後的價值,並運用資料提高業務成效。此外,搭載重複資料刪除最佳化程式(dedupe optimizer),利用機器學習演算法(ML),根據資料區塊大小與其他使用特性,重複資料刪除過程,進而讓線上型與後處理型的重複資料刪除作業達到效益。

改變資料中心的營運模式

將人工智慧導入基礎架構的管理和運作流程,提升決策效率與現代化資源配置流程,獲得最大投資報酬率。日立營運中心可自動處理70%的任務,更快實現資料中心的自動化,迅速地提供準確洞察,診斷系統運行狀況,讓資料運作保持在最佳狀態。利用VSP 5000系列產品可將現有儲存系統虛擬化,減少20%的總擁有成本(TCO),創造更多價值。

VSP Cloud Connect Pack增加一個HNAS 4000檔案儲存閘道,可將資料搬移至公有雲,讓資料中心釋放出更多儲存空間。公有雲的資料會附加中繼資料(Metadata)來描述資料屬性,使其能夠建立索引並易於搜索。

日立儲存虛擬化作業系統是驅動VSP 5000系列產品的作業系統,已針對水平擴充架構、NVMe效能和新一代儲存媒體(包括SCM)進行最佳化。SVOS已導入可視不同情況的人工智慧技術,可降低儲存成本,並預測可能影響系統運作的故障因素。

VSP 5000系列具備可升級的架構,以因應需求。例如可使用現有的儲存設備支援SCM與NVMe over Fabrics (NVMe-oF)技術,而不用全面升級現有設備或購買更多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