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瑞瓦特智能工商業變流器MAC助力台灣太陽能產業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古瑞瓦特智能工商業變流器MAC助力台灣太陽能產業

  • 劉中興台北

古瑞瓦特台南案場實景。
古瑞瓦特台南案場實景。

地處環太陽帶的寶島台灣,光資源充足,加上政府積極推動太陽能產業的發展,2019年台灣新增太陽能裝機量已達1.6GW,累計裝機量達4.3GW,政府更預計2021年之前新增太陽能裝機容量將達到3.7GW,台灣的太陽能市場正駛向快速車道,迎來巨大的裝機潛力。

潛心研究台灣市場多年,作為全球分散式變流器領導品牌的古瑞瓦特,針對台灣工商業市場推出智慧商用變流器MAC 40~60KTL3-X LV,將設計創新與科技創新有機融合,該產品已取得台灣的VPC認證,為地面、水面及屋頂太陽能市場提供更優的解決方案。憑藉「高顏值」「高效能」等亮點,MAC系列受到全球市場的高度關注。

技術創新解決產業難題

產品是打開市場的「鑰匙」,近年台灣太陽能市場發展迅速,為了實現建設低碳城市的目標,政府一直在積極推廣太陽能發電系統。古瑞瓦特深耕台灣市場,面對多元化、細分化的消費需求,格守品質初心,致力於新產品、新技術、新製程的開發和應用。

針對台灣工商業市場,古瑞瓦特推出的新一代智慧商用變流器MAC 40~60KTL3-X LV效率高達98.8%,具備1.3倍直流超配能力,超高轉速可以提供更強的動力,最大化提升系統中變流器的利用率,降低投資成本;3路MPPT可適應更多複雜場景12.5A組串電流設計,完美匹配市場流行雙面元件特性,提升發電量。

OLED顯示+觸摸操控,耐用性更強的同時提升用戶體驗;高功率密度,體積比同類產品減少30%,安裝維護更加便利;同時提供了從硬體到軟體的即時設備保護,直流側帶獨立二級防雷板設計,防雷器狀態自動監測,安全可靠;3路MPPT可適應多場景應用,嚴苛的鹽霧測試,讓古瑞瓦特變流器能夠適應高輻照、高鹽鹼、高溫高濕等嚴苛的適用環境,設計使用壽命超過25年。

搭載古瑞瓦特專為工商業主開發的智慧能源管理雲平台,能輕鬆實現園區太陽能發電、儲電、配電、用電的智慧監控與管理,可做到智慧辦公、能耗分析、節能報告等。讓工商業客戶對能源的使用更加輕鬆、高效、智慧、便捷。

古瑞瓦特借助智慧特性、系統互動等手段,實現變流器產品從基本功能到多功能到智慧太陽能的升級創新,不斷通過技術創新為產品的卓越效能打好基礎,攻克了諸多變流器領域的「瓶頸」技術。

化繁為簡 智能維運新體驗

太陽能電站維運最依賴的就是監控,古瑞瓦特自主開發監控設備和雲端平台,顛覆了傳統監控系統被動服務理念,說明使用者主動發現問題、故障預警和進行遠端診斷和處理,全方位保證用戶的發電量收益。任何設備只要發生異常,雲端平台將立即收到警示,部分異常線上即可處理。古瑞瓦特台灣地區合作夥伴晉好能源在桃園及台南設立兩大售後服務中心,擁有產業10年以上經驗的技術工程師、充足的備品備件以及流動服務車,為需要現場解決的問題提供24小時內到場維修服務,線上線下補充,保障故障處理時效,減少發電損失。

得益於專業服務和高品質產品,古瑞瓦特2019年得標眾多標杆工程,涵蓋工業製造、交通運輸、資料通訊等個個領域。未來,古瑞瓦特將繼續以創新為推動力,用前瞻性眼光洞悉市場變化格局,為全球家庭及工商業主提供智慧清潔的能源及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