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集團發布「2030年進步成真」社會變革計畫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戴爾科技集團發布「2030年進步成真」社會變革計畫

  • 陳毅斌台北

戴爾科技集團宣布推出可推動公司在全球社會影響力的全新射月目標,迎向下一個十年的責任和創新。一系列雄心勃勃的目標正是戴爾科技集團「2030進步成真」(Progress Made Real)計畫的核心,也是奠定在戴爾科技集團一直堅信的科技和數據與人類精神的結合,將永遠是推動世界進程的正向能量。戴爾科技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Michael Dell表示:「未來十年,透過釋放數據潛能將前所未有地推動人類進程。我們致力於讓這股力量在全球各地發揮影響力,並實現全人類的共同進步。」

結合科技、規模與專業 共同創造積極社會影響力

下個十年,戴爾科技集團將運用其全球規模、完備的技術陣容、以及專業能力,為社會以及地球帶來極具意義且可衡量的作為。展望2030年,戴爾科技集團提出多項目標,包含:道德與隱私是戴爾科技集團企業與社會影響力策略的基礎,也是落實2030年目標的關鍵要素。戴爾科技集團藉由自動化執行數據控制流程,加快推動隱私與透明化政策的步伐,讓客戶更容易存取、刪除、或分享個人資訊。

為激勵員工與合作夥伴支持道德與誠信的熱忱,戴爾將透過數位數據,以各種數位工具獲得洞察,讓衡量與監控法遵性議題變得更加容易。這些看似遙遠但可行的目標,深植於戴爾科技集團各領域的業務,並專為優化其企業策略與支持推動人類發展進程目標而設計。

共同加速進程

客戶是戴爾科技集團社會影響力策略的核心,指引著每項決策,並為2030年的目標設立優先順序。除了尋求客戶的意見,戴爾科技集團還與第三方合作,參考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以及商業圓桌會議公司宗旨聲明。此外,戴爾也諮詢員工意見,請他們評估在工作上以及全世界面臨到最關鍵議題與機會。

戴爾科技集團客戶長Karen Quintos表示:「我們有責任充分發揮戴爾科技集團的力量,推動生活與社會轉型。結合我們的技術、遍佈全球的業務規模、員工才能、以及與客戶的合作,發揮可觀的正面影響。我們對於2030年的規劃非常全面,且深入至業務的各方面。這些射月目標讓我們能超越漸進式的改變。很多時候,在前往遠大目標的長征中並無前路可依—但我們深知重大的變革與創新往往始於堅定的承諾。」

要讓「2030進步成真」(Progress Made Real)計畫發揮最大影響力,需要客戶、合作夥伴以及員工等各方全力配合,每天秉持著道德與誠信工作,投入技術與熱忱全力支持2030年目標。為協助各界運用數據克服人類下一個十年最艱鉅的挑戰,戴爾科技集團制定「2030進步成真」公共政策藍圖,積極支持各國的公共政策,以推動永續發展、多元共融、用科技改變生活、以及支持道德責任與隱私的成果。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