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Cortex-M最強AI處理器 高效節能設計大解密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Arm Cortex-M最強AI處理器 高效節能設計大解密

  • 李佳玲台北

隨著物聯網與人工智慧(AI)發展,工作負載開始由雲端轉移至終端執行,Arm觀察到嵌入式系統及物聯網終端裝置對AI運算能力的需求快速成長, 在裝置體受限下,晶片與系統開發人員如何提升AI效能,並兼顧低功耗、成本及縮短開發時間,是研發上面臨的重要挑戰。

有鑑於此,Arm將於4月14日(二)下午三點舉辦「從雲端到終端 人工智慧的新世代」線上研討會,本場免費的研討會旨在分享最新趨勢,介紹最新的AI終端解決方案,以及邀請夥伴Nuvoton分享使用案例,期待線上互動,讓Arm及夥伴專家解答問題。

研討會將探討以下內容:最新的AI與機器學習趨勢、邊緣與終端裝置應用AI之設計挑戰、裝置對DSP及ML之需求、最新的AI終端解決方案—嵌入式與物聯網應用首選的 Arm Cortex-M處理器中具最高AI效能的Cortex-M55,以及業界首顆搭配Cortex-M平台使用的微神經網路處理器Ethos-U55,並分享夥伴Nuvoton使用案例。

研討會報名詳情,請至Arm「從雲端到終端 人工智慧的新世代」活動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