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電協進會獨家代理中國光博會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光電協進會獨家代理中國光博會

光電協進會繼2月帶團參加美西光電展,成功打開美國市場後,持續為廠商尋找海外商機,近期更積極尋求與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IOE)會展單位合作,為服務台灣廠商,雙方敲定將由光電協進會獨家代理中國光博會。

光電協進會表示,CIOE展會深耕光電領域21年,近年來已發展成為全球極具規模及影響力的產業盛會,同期六大展涵蓋資訊通信、精密光學、鏡頭及模組、雷射、紅外線、光電感測器等光電產業鏈板塊。光電協進會表示,CIOE是一站式商貿、技術及學術交流的專業平台。參加CIOE展覽,將有助於台灣光電廠商及相關應用企業進行市場拓展、品牌展示、以及尋找新技術及新產品。

CIOE一直致力於為此產業製造商建立一個有效的交流平台,串聯上中下游產業鏈,進而拓展市場,且每年都會舉辦各種活動,讓參展廠商與各潛在買家聯繫洽談,如:採購會議、新產品和技術發表會以及創新競賽等。國際光電博覽會2020年9月9-11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根據光電協進會統計,2019年全球光電產業總產值達到4,630億美元,台灣2019年整體光電產值有463億美元,佔有全球約1/10的產值,影響力不可謂不大。儘管近期受到中美貿易和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是期待疫情結束後產業景氣應有反彈,下半年仍持續看好。 此次的合作,光電協進會提供全方位的推廣服務:不管在展位預定、裝潢建議、差旅服務、客製化服務等,讓產業享有一次到位的完整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