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世界備份日 安克諾斯Acronis資料安全備份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331世界備份日 安克諾斯Acronis資料安全備份

331世界備份日,安克諾斯Acronis的資料安全備份 無懼檔案遺失及系統毀損。
331世界備份日,安克諾斯Acronis的資料安全備份 無懼檔案遺失及系統毀損。

3月31日是國際性的世界備份日,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安克諾斯Acronis建議,使用安克諾斯雲端備份,是確保重要資料安全的最簡單、經濟與有效的方法。

資料備份在以下幾種情況下更顯有用,手機被盜或不小心掉了,丟失了所有照片和影像;外接硬碟毀損,無法存取檔案;加密勒索病毒劫持資料,要求付費取回檔案;誤刪了一些重要的檔案;更換新電腦,要將原本舊電腦裡的檔案複製到新電腦。無論什麼困擾,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0的產品可協助對電腦檔、磁片、應用程式、作業系統等進行完整且自動化的備份作業,保護越來越龐大的資料量。

Acronis True Image 2020資料安全備份,擁有多元彈性的備份資料,透過排程自動定期備份,滿足不同的備份需求,可在背景執行時進行備份作業,不會中斷工作。同時,自動化雙重保護,Acronis進階版與高級進階版透過本地備份同時複寫在雲端,始終在雲端異地保有可供復原的安全副本。並具備加密備份,將資料放在雲端就像放在別人的硬碟,另人不放心。安克諾斯採用企業級的AES-256加密技術,可自訂密碼確保備份資料的隱私。

此外還有USB備份與行動裝置備份,許多人喜歡將資料備份到USB外接硬碟。安克諾斯讓這件事變得更聰明,選擇在USB連接時,備份作業就在連接USB外接硬碟時自動啟動。行動裝置備份,裝置數量無限制,保護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所有照片、影片、聯絡人、提醒和行事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