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獲選為ON Semiconductor優質服務經銷商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Digi-Key獲選為ON Semiconductor優質服務經銷商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獲選為ON Semiconductor的2019年度全球優質服務經銷商。2019年度優質服務經銷商夥伴大獎的頒發,對引領數位行銷方案通路、擴大客群、推廣及銷售ON Semiconductor最新創意產品的經銷商給予肯定。Digi-Key在庫存管理上的合作受到讚許,且在半導體市場不斷演進下,提供卓越的整體流程更獲得高度評價。

ON Semiconductor全球通路銷售資深副總裁Jeff Thomson說道,謹代表全公司,恭賀Digi-Key獲選為 2019 年度全球優質服務經銷商。經銷通路仍然是本公司業務行銷最快速的管道,擁有像Digi-Key這樣的合作夥伴是不可或缺的環節之一,締造全面佳績並加深市場滲透率。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Digi-Key很榮幸從ON Semiconductor獲頒此殊榮。ON Semiconductor的優良傳統就是提供創新的半導體解決方案,很榮幸能有如此傑出的合作夥伴,一同協助全球工程師克服其遭遇的獨特設計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