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獲2019年Google Cloud年度資安技術夥伴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趨勢科技獲2019年Google Cloud年度資安技術夥伴獎

  • 蕭怡恩台北

趨勢科技Trend Micro Cloud One簡化成單一防護服務平台,整合了容器、工作負載、網路、檔案儲存等雲端防護。
趨勢科技Trend Micro Cloud One簡化成單一防護服務平台,整合了容器、工作負載、網路、檔案儲存等雲端防護。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日前宣布該公司榮獲2019年Google Cloud年度資安技術夥伴(Technology Partner of the Year for Security)。此獎表揚在Google Cloud上表現傑出的合作夥伴,同時也肯定了趨勢科技在雲端資安的地位。

Google Cloud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企業副總裁Kevin Ichhpurani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趨勢科技成為我們年度資安技術夥伴。凡是採用趨勢科技Cloud One 的Google Cloud客戶,都能享受將容器、工作負載、網路、檔案儲存等防護全部整合至單一平台的效益,同時善用Google Cloud的全球化彈性基礎架構。」

長久以來,採用趨勢科技方案的Google Cloud客戶都能享受包括基礎架構與資安防護整合與測試等全方位防護的優勢,協助客戶達成資安與治理規範的要求。

醫療業雲端資安、法規遵循與隱私權保障領導廠商ClearDATA為同時採用Google Cloud和趨勢科技方案的客戶。ClearDATA技術長暨共同創辦人Matt Ferrari表示:「我們的客戶仰賴我們來保護他們的病患敏感資訊,因此我們必須維持長期技術合作以展現我們領先的雲端防護建置能力。有了趨勢科技和Google Cloud,我們有信心能做到這點。」

今日的雲端防護已經可以簡化成單一防護服務平台。趨勢科技所推出的Trend Micro Cloud One平台整合了工作負載防護、容器映像掃描與即時防護、應用程式防護、網路防護、檔案儲存防護,以及雲端資安狀況管理(CSPM)。

趨勢科技業務發展與策略聯盟資深副總裁Sanjay Mehta表示:「我們看到我們的全球客戶都在使用Google Cloud並且因Cloud One所提供的完整資安控管而受益。獲選為Google Cloud年度資安技術夥伴,對我們來說是一項莫大肯定,尤其在目前百家爭鳴的雲端市場,許多廠商都缺乏深度整合的雲端防護產品來提供從建構階段到執行時期的應用程式防護。我們除了感到無上光榮之外,在未來的一年也將推出更多客戶喜愛的創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