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全系列工業級記憶體 涵蓋邊緣運算到產業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威剛全系列工業級記憶體 涵蓋邊緣運算到產業應用

  • 尤嘉禾台北

威剛發表工業級DDR4 3200 32GB記憶體,為5G、邊緣運算與各項智能應用「超前部署」。
威剛發表工業級DDR4 3200 32GB記憶體,為5G、邊緣運算與各項智能應用「超前部署」。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發表全系列工業級DDR4 3200 32GB記憶體。根據研究報告指出,未來五年全球5G小型基地台 (small cell)的產業年複合成長率(CAGR)超過10%、邊緣運算相關市場年複合成長率(CAGR)將超過30%,威剛科技看準不斷抬升的新興應用和記憶體成長動能,推出規格齊備的DDR4 3200 32GB系列記憶體,以掌握第一手商機。此外,AI技術延伸的邊緣運算也率續在智慧醫療、車聯網、影像辨識與安全防護等領域展開,全系列記憶體高速傳輸、低延遲、高耐用度的特性,將成為AIoT垂直產業的效能首選。

規格齊全 瞄準5G全面應用

威剛科技DDR4 3200系列記憶體具備3200MT/S高時脈和32GB高密度運算效能,能大幅提升系統即時運算、降低網路負載,搭載1.2V的低電壓,並支援最新Intel Core第十代處理器和AMD Ryzen 3000系列平台,高速傳輸、低延遲、超節能的強大效能,在未來5G網路架構的核心技術軟體定義網路(SD-WAN)和網路虛擬化(NFV),將扮演舉足輕重的要角。

面對車聯網應用V2X(Vehicle to Everything)與基礎建設的高連結性、智慧醫療的即時連線系統、影像監控與雲端資料庫的高準確性等5G的跨界融和,全系列包括U-DIMM、SO-DIMM、R-DIMM、ECC-DIMM以及ECC SO-DIMM等產品,是威剛在多元產業需求中最具說服力的解決方案!

高品質嚴選 適用多元情境

威剛DDR4 3200全系列記憶體模組,具備抗硫化以及寬溫技術(-40°C~85°C),舉凡戶外承受高溫的基礎建設、醫療中心的高壓儀器和極低溫的冷凍設備等嚴苛的極端環境,都能維持高可靠度運作。產品生產流程均通過嚴謹的品質控管,使系統在高速的運算下仍可維持穩定運作,且所採用的記憶體顆粒,皆符合JEDEC和RoHS的設計生產規範,以確保系統最佳化和綠能產品的環保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