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ler boost相機與套組現已進入批量生產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Basler boost相機與套組現已進入批量生產

  • 尤嘉禾台北

Basler是第一批率先推出CoaXPress 2.0相機的廠商之一。Basler boost套組內含boost相機與針對其開發的Basler CXP-12介面卡,讓顧客可以從單一廠商一次取得相機和介面卡,並透過Basler使用簡便的pylon相機軟體套件SDK輕鬆整合兩元件。套組內容現已進入批量生產。

Basler宣布開始批量生產旗下最新的boost CXP-12系列相機與套組。boost套組內含具備高速、高解析度的CMOS感光元件相機和全新的高效能CoaXPress 2.0介面卡,為顧客一次提供最適合其應用的完美組合。boost相機與CXP-12介面的獨特功能尤其適用於自動化光學檢測相關作業,如包裝、PCB、裝瓶或表面檢測,以及醫療領域之各種檢測應用。

boost相機具備優異的影像品質,顧客可選購搭載Sony IMX253感光元件(1,200萬畫素與最高幀率68fps)或IMX255感光元件(900萬畫素與最高幀率93fps)的機型。歸功於現代化的CoaXPress 2.0標準,相機的頻寬可高達12.5Gbps。相機與介面卡皆可透過pylon相機軟體套件內含的SDK輕鬆控制,讓顧客不論是整合或操作相機都能行有餘力。而透過可直接經由CXP通道供電的PoCXP功能,顧客可以採用方便的單線方案,不需為相機接上額外的供電I/O線。最高線長可達40公尺。如此一來可減輕硬體配置上的複雜度,並同時降低系統成本。

Basler目前供應四款boost相機機型,更多型號規劃於未來接續推出。更多關於Basler boost系列相機與 boost 套組的資訊,請參考Basler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