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科技採用新思科技原型建造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智原科技採用新思科技原型建造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新思科技宣布智原科技採用新思科技原型建造(prototyping)解決方案擴展其SoC設計服務,該解決方案內容包括用於SoC架構設計與優化的Platform Architect,以及用於軟硬體相輔設計、以FPGA為基礎的HAPS原型建造等,以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智原科技SoReal!虛擬平台是以新思科技Virtualizer虛擬原型建造解決方案為基礎,並以此成功基礎擴大其原型建造解決方案的組合,將架構分析與混合原型建造納入其中,可協助客戶加速SoC設計、軟體開發與系統驗證。

智原科技公司研發副總經理吳坤城表示,為了加速複雜的SoC開發,我們需要最有效率的解決方案支援早期軟體開發與效能評估。與新思科技擴展合作,讓客戶能利用全方位解決方案,藉由Platform Architect進行SoC架構的探索和優化,並透過混合原型建造快速驗證新的IP和系統。

新思科技工程副總裁Tom De Schutter則表示,加速上市時程、利用協作方式進行設計與軟硬體的優化,這些對新的ASIC設計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考量條件。智原科技之SoReal!虛擬平台領先業界,並藉由Platform Architect與HAPS混合原型建造擴展其設計服務,為ASIC設計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能有效協助客戶加速產品的上市時程。